【锤基】疼

Thor说'他以前死过很多次,可是这次,我认为是真的死了'

Loki想'我以前装死过很多次来吓我哥,可是这次是真的,我不想的'


Thor说这句话的时候,浣熊在对面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这么长时间,他始终不太懂'感情'这种东西。更何况,说这句话的人。是Thor,那个九界之王,所以神,也会这么痛苦。

他不懂,但Thor颤抖的尾音压得他难受,他受不了这么沉重的范围。

'嘿,你真的想好了吗?那是灭霸'

然后那个神是怎么说的呢

'反正我也没什么可失去的了'

这句话是真的,自从那个黑发小孩不见后,他再没什么可失去的了。


那时候,他在中庭找了个女友,很正常的不是吗,至少他当时这么认为。等Loki从天上作到地下,伤了Jane的时候,他第一次对他的弟弟动怒。后来呢,他无视了Loki受伤的眼神。他想,Loki总得长大的,Jane不一样,她需要他的保护。

再后来呢,他觉得Loki心里只有王位,所以他质问Loki

'你为什么这么疯狂?'

他的弟弟红着眼问他

'我疯狂吗?'

Thor知道自己错了,他不该让弟弟哭的,可是他也真的觉得Loki错了。

最后呢,Loki为他挡了一剑,让他想想他当时说了什么

'父亲会为你感到骄傲的'

然后他亲眼看着Loki本就疼得红了的眼睛,那睫毛都开始颤,水雾也开始凝,他说

'我是为了你'

再后来,他把Loki丢在那个冰冷的地方,带着Jane走了。那时候Loki会不会很难过呢,因为身上很疼,周围很冷,这次他的哥哥没有带他回家。

所以Loki在最后离开他,让他成为阿斯加德最后一个神,彻彻底底的最后一个。

Thor觉得自己有点痒,有点想念被Loki的小刀捅一下的感觉了。

可是Loki应该是不愿意的,在最后的最后,他说

'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'

在那个小孩儿的心上捅了一刀又一刀,会比自己被捅的时候更难受吗?

算了,从今往后,再也没有人能告诉他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
Loki从小就憧憬他的哥哥,跟在他哥哥后面就乐开了花儿。他的哥哥像个太阳,总有很多好友。可是Loki觉得没关系,哥哥最在乎的还是自己。

可是后来,Thor去了中庭,交了个女朋友。Loki那早就变了质的感情日益泛滥,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到达顶峰。

Loki想,这么好的哥哥,那个女人怎么配呢。

后来他好像威胁了那个女人,那是Thor第一次对他这么凶。Loki有点无措,他觉得自己的心好像碎了一块。

然后他就捅了Thor,Loki想,这样就扯平了。居然又能把心缝缝补补,妄想把完整的一颗心交给Thor。哪怕他并不想要。

第二次,他的哥哥质问他

'你为什么这么疯狂?'

短短时间内Loki被凶了两次,恶作剧之神委屈了。他想,都是因为那个中庭女人,要是她消失就好了,却又忍不住红了眼睛。

再然后呢,他甚至想,就让那个女人死在这里吧,这样哥哥就会正常了。

可是他觉得Thor很难过,所以他心软了,他不舍得让Thor难过啊。

再然后,他很疼啊。听着Thor说'父亲会为你骄傲的',他觉得更疼了。

Loki很想问

'那你呢,哥哥?会为我骄傲吗'

可他没有问,疼的问不出来了。

再后来,Thor带着Jane走了。Loki想,不正常的是我自己。

最后Loki看到灭霸抵住了Thor的脑袋。

Loki本该凉了的心剧烈的跳动,连带着本来沉着冷静的脑子也不好用了,他居然想用小刀杀死灭霸。

他忘了,不是谁都是Thor。中了那么多次,下次却还会任着他来。

所以,最后他被掐住了脖子。

他还听见Thor说

'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'

Loki真的很难过,他想反驳。

哥哥,不是啊,我只是想让你多注意我一点。哥哥,你原谅我吧,我会改的。

可是他没这个机会,他只能在最后看了Thor一眼,想把他记在心里。又在心里窃喜,这次,他一定忘不掉我了。

那一滴滑入鬓角的泪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见。


其实,他不想死的,他想陪Thor很久。

其实,Thor忘了他也没关系的,只要他快乐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